close
有很多事都改變了。
這幾年我深深的這麼覺得。



其實我常常想起你們。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有撥下電話。
手機靜靜的換了號碼,
電腦故障後我很不積極的通知了少數幾位好友。
無名過期了,也因為電腦死掉而荒廢。
那曾是我跟閃光的小小秘密天地,
不過現在也只是22天沒有人登入的廢墟。
靜靜的在Pixnet開了個For Friends的網誌,
不過也沒有仔細通知大家的行動。

曾經每天晚上守在電腦前跟你們說話寫網誌聊MSN,
在七月以後我就呈現半失聯狀態。

在高雄的我過的好不好?
其實我不知道。
而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很愛面子。
很少人知道我真正的心情,因為我說不出口。
被打槍太久,慢慢的選擇性去找自己想聽的答案,
如果無法聽見心目中的理想答案,那還不如不要告訴別人。

變最多的也許是我。
以前隨便吃隨便胖的我,現在胖不太起來,
不太費力的維持著以前大學時期偏瘦時的體重。
兩頰很明顯的凹了點,不過也許這樣也就OK了。

其實自己並不如表面看來那樣開朗。
身邊熟識的人常說我很壓抑。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可以說什麼,不知道怎樣的自己最討喜。
我習慣講有趣的事,因為這樣氣氛比較不尷尬,
雖然我其實沒有很想說話,我還是會說。
可真的很開心時表現出來又會被說太OVER,
於是就呈現完全人格分裂的囧況。

其實我很想念你們,妳們。
那些陪著我走過好多年的妳們。
只是沒有聯絡太久,慢慢的連解釋自己的近況都辦不到。
很難用簡單的話帶過哪,我心裡無奈的想。

有很多秘密藏在心裡,原來很辛苦的呢。
臉上雖然笑笑的,可是其實心裡有一部分慢慢的壞掉了。
會發出味道的喔,沒察覺到的也許祇有我而已吧。
不過我說不出來,所以,就當做我過的很好,每天都很幸福就好了。
快樂的日子應該還是多過於悲傷的夜晚吧?
嗯,應該是。

我習慣了喔,把一些壞掉的東西當作沒這回事的埋起來,
好像忘記了,然後以後就會真的忘記了呢。
就算不小心蓋子沒蓋好跑出一點點酸敗的味道,
也只要一下下就可以淡去了,很方便的喔。

我好像越來越不會哭了。
以前常常哭爹喊娘的,現在也只是眼眶熱熱的三秒就過去了。
不知不覺間好像習慣忍耐了。


我是快樂的貓薄。恩。
你看我笑笑的嘛,沒事的沒事的。

沒關係的喔。不管什麼都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