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應該不算網誌搬家吧。



猶豫很久,我決定把我的無名,
變成我跟我家閃光的秘密基地(心)
但是家裡兩隻MERO小孩會餓死,
只好另覓新家安置他們好讓他們繼續吃文章。

怎麼說也養了兩年多呢(笑)
而且這兩個小孩跟我兩年,可是一次都沒想過要轉生喔(笑)
剛好這個網誌夠隱密,不會被討厭的人發現,
而且帳號我又很愛,哈哈哈。


我想有加我好友的MERO友達會陸續發現我家小孩搬家的事,
有緣的就會來這邊吧。
那,無緣的就再會啦(被打)


這裡不會提到什麼愛情故事,
生活瑣事比較多XD
至於我的愛情故事何時公開,
就...敬請期待(?)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