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意識過來才發現已經2008年末了。

那天突然很認真在想以前的事。
大學時期住在哪一棟樓,晚餐吃些什麼,
姐姐在中興的房子在哪裡等等。
其實只是些無關緊要的事,
但還蠻想回想起來的。

然後我想起我大學三年都住在新興路51巷4號1008室,
儘管住得很高沒有蚊子蟑螂的困擾,
不過住了三年才發現周圍有22支基地台還蠻可怕的。
記憶中的逢甲生煎包依然讓我懷念的不得了,
有些東西怎麼吃還是台中的好吃,
我還是會很想回去台中,不過是想找閃光一起回去度假:)
儘管喜歡吃的口味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但我卻想不起來我高中的學號是幾號。

我一直在想我的學號是什麼,
不知怎的一直想不起來,所以很癢。
很介意呢。
如果有記憶力好的蜘蛛人麻煩告訴我,感激不盡Orz

我也很認真在想高中念過的書我還記得什麼,
不過老實說忘記的居多 囧
不擅長的地科,我只記得地科老師氣質很好不錯帥(笑)
最糟糕的數學,也只記得我的微積分第一次考試只考4分,
老師看我可憐又有寫名字所以給我10分(默)
物理也不記得,只記得物理老師長得很像奶昔大哥(喂)
我記得的事都很奇怪...
像是升旗的時候因為綠教官很討厭對漂漂學長說了很沒水準的話,
結果我們班的人很大聲的嗆他;
上生物課時解剖吳郭魚結果他突然醒過來,
老師很冷靜的把他用報紙包起來敲昏(痾)
還有考上東海後被化學老師要求每天早上要去他面前畫結構式給他看orz
最後就是畢業典禮當天騎著摩托車從校門口飆下去讓教官暴怒又無計可施XD

最近有時會想要看書,我是說教科書。
我很好奇以前我看不懂的現在看不看得懂。
我還記得以前考默寫我都會偷偷做小抄(毆)
所以古文詩詞我沒有一首記得。
甚至連木蘭到底在北市買什麼西市買什麼都搞不清楚@@

人啊,年紀越大記憶力真的會越來越衰退。
也許有天會像失智老人一樣什麼都不記得,
可是如果是悲傷的事還是早點忘記比較好:D
選擇性失憶也還不壞。

只要可以開開心心的活著,
有的事情過去了就忘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