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連休日。
天氣很好,洗了衣服曬在溫暖的太陽下。



我喜歡這樣,悠悠閒閒的沒什麼不好。

景氣不好這件事,似乎是來了高雄以後才慢慢意識到。
走在路上總是看見一間間的店開了又倒倒了又開,
出售的房子一間間的換著委託公司,布旗換了又換始終也沒賣掉。
有時也會覺得,自己現在這樣過著快樂的生活,
做著沒什麼壓力的工作,似乎悠閒的有點不上進(笑)

但可以這樣,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也算是種很平淡的幸福。
薪水從進公司以來一直緩慢但平穩的成長中,
淡季時也就當做好好休息的好時機,
下了班就跟朋友一起到處去。
忙起來也就很認命的瘋狂加班,多賺點錢也不無小補。


沒想到當初為了男人留在高雄,
卻意外變成正確的決定(笑)
我的工作是我從小以來的興趣,
而他也喜歡上我家的餅乾,還有手工巧克力;
兩人的上下班時間也幾乎一致,
休假也可以配合他喬在一起。
現在這樣的生活,也算是當初完全沒想到的吧?!


雖然休假不多,不能常回花蓮,
即使回家,能有機會找朋友一起聚聚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
總是只有停留不到48小時,卻花了11小時要搭車,唉。
朋友都唸我,感覺像是消失一樣,
其實我沒有消失,我只是沒什麼機會回花蓮多待幾天。唉。


這應該是這份工作唯一可惜的地方吧,噗。
不過,在這裡,我學會知足,呵。

也因為知足,所以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快樂:3




我一直都在,即使沒見到面,我也還是在這裡喔。
希望在花蓮的妳,妳們,大家都過得開心,順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