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稻葉老闆要來了好開心:D



一年一度的青森展又要到了。
青森展對我而言 ,一直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2005年10月,剛畢業一直沒有找到工作的我,
偶然看到了日本青森展在徵翻譯兼銷售,
一時興起,從台中來到了高雄。
短短兩個禮拜的打工,卻是我這輩子最特別也最快樂的回憶。

青森展讓我遇見阿巧,還有老闆。
即使老闆回去日本已經過了兩年多,
每年一到這時候,我都還是會想去找老闆。

如果不是青森展,我不會來高雄工作。
如果不是青森展,我不會遇見這些高雄的朋友,也不會認識閃光。
而改變我22歲人生的青森展,是我的閃光擔當設計的。

不過今天聽老闆說,
我之前一度很喜歡的日本元彼(眾毆)好像結婚了...(驚)
無緣的元彼跟閃光同年呢XD

雖然有點晚,
不過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お幸せに☆

我可是很有風度的,ハ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