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太專情會被人欺負的星座排名:



參考太陽金星
1.天蠍
2.雙魚
3.雙子

你老師勒。
難怪看獅版治得住獅子的雙子都很花,劈腿曖昧什麼通通來,
像我這種好雙子卻被閃光吃死死(怒瞪閃光一眼)
不要逼我本性覺醒啊!(戳)

我也可以很花的-_-+
我也可以很會搞曖昧的-_-++

而且我剛剛作七年之癢出軌機率的心理測驗...
我是100分的出軌慣犯XD
喔,而且我覺得我說謊很厲害(不值得驕傲)(被打)

...
閃光你面對追求者給我小心一點-_-++

不過很好笑的一件事。
前陣子我都加班加很晚。
有天下班時我傳訊給閃光說我要先回家了,等等一點要去見個很重要的人。
閃光問我要見誰?
我傳說「秘密情人(羞)」
閃光突然暴怒(驚)
我後來急忙解釋說我是要回家看醫龍(秘密情人是朝田醫生XD)
結果閃光不信,到凌晨四五點還在怒,
大半夜還打電話質問我朋友我跟誰出去?我的秘密情人是誰?

...
阿不是笑我愛吃醋?
阿不是都會說我胡思亂想?
阿不是叫我要相信你?
...
噗。


秘密情人現在是玉木宏啦XD


不鬼扯了我要去打五花蛛了。
是說五花蛛老是讓我想到五花豬...。


好吃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