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過一個溫暖快樂的2009。


最近的生活有點混亂。
我開始失去原先的從容。

好累。

唯一的好事是一直很反對我的閃光姐,
那天第一次要他跟我說謝謝,
謝謝我一直很幫忙閃光家,感覺的出來我真的很愛他。
閃光姐說,她們家是個大家族,怕我不習慣,
不過希望過年後可以去家裡吃頓飯見面一下。

希望一切可以慢慢的,順順的就好了。

年紀有了,慢慢的夢想持續變渺小。
久了,連自己的專長也忘了,
自己的興趣也不記得了,
自己能做的事,又會是什麼?


彷彿失去目標。
如果人生可以只為愛情而活,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不要煩惱錢從哪裡來,又有多好?


連快樂的笑都有點奢侈的一月。
需要一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