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有了全新的展開。

雖然不保證新生活多快會有進展,
不過轉換跑道的確令人期待。

有種即將振翅高飛的興奮感。

我覺得人生很奇妙。
永遠無法預料在新環境你會遇到好人或是壞人。
但人生也很公平,
在你遇見壞人時,也會因為一些好人的幫忙而讓你感覺到人情溫暖。

活著真好。
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有什麼發生。

有些事似乎很難讓家人理解,
這一點老實說我深感困擾,
不過,如果還無法解釋,我希望能夠慢慢用時間去解決。
不求快,慢慢穩穩的就好。

一直以來,過著不輕鬆的生活,
但也因此對於人生與金錢,有了一些新的體驗。
曾經我過著很奢侈的生活,
一天光晚餐就可以吃四五百元,
一個禮拜有三四天都這樣過著。
現在卻可以用40元過一天也不以為苦。

我想,對錢的態度也會影響我以後的生活吧:)

不管是好是壞,我希望一切可以順利發展。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