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閃光說,吵架可以促進愛情加溫。
我那時候覺得好可怕(因為閃光生氣會變成大魔王 囧)
可是,我第一次發現我似乎懂得他的意思了。



上禮拜跟閃光因為一些事情吵架(其實是我不應該ˊˋ)
害我的獅大王很不開心,也很傷心難過...
我感覺到我的情緒真的傷害了他,讓他很沮喪...
但當他對我說:
『妳是我的女朋友,是我唯一心愛的女朋友』的時候,
忍不住有種很想大哭用力抱緊他的感覺。

加上前幾天身體不舒服,醫生說是胃炎,
回家後又發燒一整晚,隔天還得加班。
獅子大王很擔心又很生氣(還一度變成暴怒的大魔王 囧)
但他氣過之後對我說,
還是讓他來照顧我好了,這樣會比較好。


凹嗚~~~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獅子大王T-T
這輩子誓死效忠我的獅子大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