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進入2009。
最近突然有種很慌亂的感受。

也許是因為工作上一直有變數,
最無法控制的變數就是隨心所欲的老闆
我始終無法適應他的思考模式。
在這裡即將邁入第二年的日子,
看著合約,我第一次有了簽不下去的挫敗感。
當老闆情緒化時會把所有人叫去罵,
加班費可能會莫名其妙沒有,
五天排休也默默變成四天,
工時則是以「以前本來就這樣」為理由硬是多了半小時。
其實我不知道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
合約保護的是公司,而我們不受保護。
一切都是以公司利益為主,
可是我必須要過日子。

也許是因為待的久了,
突然對這樣的改變感到疲累。
我質疑自己是不是不肯跟公司共體時艱,
但老實說我的薪水幾乎已經無法負荷我的生活了。

我過的好累,好想離開。
最近主管同事對我越好我壓力越大...
我用的是一種很冒險可能會被罵到死的方式準備離開,
但,公司的態度讓我別無選擇。

Fly away.
For my Life.

25歲不是個可以靠夢想活下去的年紀,
我需要錢。

我真的很需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