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我老爸真的很三八。




話說,我單身二十幾年來終於交了個正常的男朋友,
最開心的可能是我老爸吧。
不過,老爸你是很想抱孫嘛?

每次打電話來都會問我說是不是跟他在一起?
(尤其很愛在很晚的時候打來XD)
然後說,沒有打擾你們吧?(真的打擾就不會接電話了XD)
不然就是:該不會在MOTEL?(真的在哪有手接電話?!)
(為什麼講到這裡?這是18禁啊!)
(幹麻學我老公講話!!)(被打)

並沒有啊老爸XD
好笑的是我說並沒有,
我爸還會說,去MOTEL很好啊!!又沒有關係!!

連我在吃閃光給我的營養補給品,
我爸也會賊笑著說,該不會是避孕藥吧?

(默)

哪來這麼三八的老爸?

不過,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很可愛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