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陣子發現我有種非常LAG的感覺。

不知怎的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我22歲那年。
儘管我的年齡一直在增加,
當別人問起我幾歲時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脫口而出說

「22」

(閃光:喂)
(眾人:喂)
(好友:屁勒)

上次才好笑。
去買鹹酥雞吃,意外的跟老闆聊起來,
老闆問我說"妳猜我幾歲?"
我想了一下故意猜了個年輕點的"50?"
老闆說"我54!"(得意臉)
後來老闆問我"妹妹妳幾歲?"
我突然很認真的說"20"

我朋友在旁邊"喂!"
她以為我在開玩笑,結果我突然意識到我說錯了,
我朋友才愣住說為什麼我認為自己只有20(囧)

對不起各位,我不是有意欺騙,
我是LAG。


茄:妳該Update了。

 
(資料庫太過老舊,無法線上更新,請放入光碟片重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