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笑閃光太誇張,玩電動玩到像不要肝一樣。
其實我也沒有好到哪,休假難得可以玩一樣拼到天亮XD




誅仙是我唯一破例玩的Online Game。
從大學開始我就一直要求自己不要玩,
最多只會跟朋友在MSN玩旋轉泡泡球而已。
因為我知道我很容易玩物喪志XD
不過因為閃光想線上結婚而開始玩誅仙倒是始料為及啊XD

這理由真呆,不過挺LOVE的我喜歡(羞)

昨天玩到六點(...)
不過因為下午睡醒就一直K到現在還頗累的,
所以,閃光晚安XD

今天多虧友人友情相助,帶我一天,
讓我從20級飆升到46級XD
換上很A的爆乳裝(毆)還有很嗆邱的武器,真開心!!!
不過我也覺得我土法煉鋼的耐力很強,
之前靠著那把木刀跟破衣破鞋闖蕩,
到昨天才正式幹掉百毒鬼奴入合歡派。
一路不怕辛苦默默練功的耐力閃光可是完全沒有的XD

以後可以跟閃光相偎相依欸哈,好害羞XD
(北七)

不過因為不換切換視角而無法跟閃光好好玩最後挨罵的可能性比較高噗。


最後,雖然我很愛閃光,
可是我必須承認,阪口憲二我也愛你(心)

阿阪在我心中,可是繼閃光後唯一讓我心跳漏拍的男人啊...
朝田先生~請幫我治病吧~
(被閃光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