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欸




me.bmp


其實之前出了一點小意外
原本練到78級的那隻被我玩壞了= =
不能接主線任務(囧)
只好重練
嗚嗚

不過好美
我愛合歡
好辣

選了第二次角色還是選合歡:p
身材好看了就很有Fu哈哈


對不起這篇很沒營養

...

題外話
今天染了頭髮欸
ㄎㄎ
好開心

那天問閃光說我燙捲好不好
閃光說 可
(好有Fu果然是很man的獅子老大)
後來我問他說 覺得我的瀏海剪一片好看還是剪斜的
閃光很認真的想了想說
斜的比較好
一片的妳剪眼睛不知怎的看起來很像魚

魚?!
什麼竟然像魚(大囧)

我還是乖乖剪斜邊瀏海好了嗚...

可是很開心內
第一次要換髮型有閃光可以給我意見(轉圈圈)
雖然他整個很直接 噗

...我才不是魚勒(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