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今天很順利的升等到了15級XD
爽!


搞半天才知道閃光說他在玄天是說玄天星芒...
我跑去太極玄天搞笑啊= =
最後還是默默重練,噗。
不過還不錯,今天練的很的很順欸XD
雖然說很順...
可是目前還無法順利進入我想練的合歡:(
因為我打不死那個百毒鬼奴(可惡)

閃光下午問我想進哪個門派,
我說想進合歡
(因為合歡跟閃光的鬼王宗好像可以很配XD)
閃光很高興的說,不錯啊合歡很辣XD
(...喂...)

難得離開高雄來姐姐家住兩天,
閃光開始唉說我不在高雄他特別.....






不是特別想念我,
特別餓-_-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