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打開他的心門之後,請別忘記你愛上他的初衷」



忘記在哪本書上看到的文字,
書名與封面的記憶早已淡去,
但這些文字卻深深的留在我心裡。

不管怎樣的情侶都會吵架。
其實這很正常,但老實說我害怕吵架,也討厭吵架。
每一次吵架,都會撕裂我細心呵護的愛情。
無論誰對誰錯,吵架對我而言變成破壞感情的兇手,
我無法讓它束手就擒,
只能任由它摧毀我努力建立的一切。

破壞,然後重建。
重建,而後又被破壞。
我討厭這樣重蹈覆轍,可是卻無法擺脫。

我姊曾對我說過,
一對情人十年前會爭吵的問題,
過了十年後他們還是會為同樣的問題爭吵。
多可怕。
愛情為什麼總在甜蜜與苦澀中交錯?
為什麼我們老是要為了同樣的事情爭吵?
如果我選擇放棄所有堅持,
我們會不會走得更順一點?愛的更好一點?

我好希望我的愛情永遠只有甜美的滋味,
可是卻老是嚐到苦澀。


擁有的一切越甜美,
崩潰的瞬間就會越加酸澀。


「只不過是吵架而已。」
腦子裡的另一個我安慰自己。
可是,吵架卻考驗著我們彼此之間的愛情。

「好好愛下去」
這是我心裡唯一的願望。


其實不過是些小問題需要去釋懷,去學著信任,
學習了解對方不是我,我們的確是想法不同的兩個個體,
學著接受對方的思想,改變彼此的相處模式。
然後我們就可以從不適合慢慢磨合,
直到成為彼此身邊對的那個人。

可是,磨合的過程,卻讓我們滿身傷痕。

愛情完美的時刻,我常覺得你一定就是我這輩子最後的男人。
我們會這樣牽著手,走到人生的盡頭。
但每次吵架,我都會覺得下一秒你就會消失在我的生命...

吵架前你曾說,每個人都會有想分開的時候,
不過如果不是非不得已,也不會分開吧?
我真的希望我們永遠不要面對到非不得已的問題,
永遠永遠,不要分開。


距離上一次吵架,已經兩個多月。
就在滿三個月的當天凌晨,情緒擦槍走火。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我們並不是不會吵架,
而是都在逃避問題。
可是,逃避問題並沒有錯,很多問題都只是一時的,不是嗎?
如果情緒反應只是一時失控,
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逃避?
我不想吵架...我不想要別人說我們差三歲一定會吵架...
我不想聽他們說我們不適合,因為我們差三歲...

我還是好愛你,好愛好愛,愛的心都發痛了。
我從來也都沒有忘記過當初愛上你的每一個理由,
從來也都沒有忘記過你給我的每一次感動,
你呢?
你是不是也都記得?

我們的愛情,可不可以一直走到最後?
你可不可以,永遠不要放開我的手?


謝謝你,還是回來了我的身邊。
這一次,沒有人選擇放棄。

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