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人的基本之一:
打掃要徹底。
廚房流理台的排水孔要用濾渣網XD



這兩天連休,來台南幫姐姐整理家裡。
平常她跟她男友都很忙,
家裡一直是Free Style狀態(笑)
過兩天男友爸媽要來家裡看看,
兩個非常緊張(驚)
請我來兼差幫忙XD

打掃她們家真的很爽,超有成就感(什麼啊)
除了即將被封印的儲藏室以外
(基本上已經是大爆炸狀態囧)
每個房間都打掃乾淨了(心)
之前吉少爺住在家裡搞得滿地尿尿漬也刷掉了:3
廁所裡成堆的阿吉專用巧巧拼也被我綁好收起來,
雜物清掉看起來真是神清氣爽啊XD
他家兩間廁所也刷的亮晶晶(轉圈圈)
不過可以保持多久...我就不確定了XD
(被姐打)

(我賭撐不到聖誕節XD)(毆)


喔,忘了說。
最後把流理台清好後,特地去買濾水網,
因為我覺得不用濾水網實在不行!
好女人的清潔整理就是要包括這種小細節才對啊!(誰說的)
(好啦我自以為)
像是浴室天花板牆壁的黴斑,瓷磚上的污垢,
或是馬桶背後的髒污...
一定要徹底清除!!

套上濾水網,我心想...


『老公你什麼時候要娶我?』(甜笑)

(被閃光拿酒瓶敲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