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幾天才知道,原來我誤解誤很大XD


閃光是獅子。
我一直以為獅子的男人專愛小女人,
喜歡對方撒嬌,或是依賴他。
後來才發現,閃光其實不喜歡太愛撒嬌的女生(噗)
枉費我還讓自己完全轉性(不是變性XD)
而且閃光會跟我在一起有蠻大因素是我夠獨立(默)
正確說來他應該是喜歡我一個人的時候獨立可以讓他放心,
他在身邊的時候再依賴他就OK了,
而不是他不在身邊的時候會該該叫(毆)
撒嬌也是,偶爾撒一下他會覺得很可愛,
但是一直ㄋㄞ他他會想扁人XD

...
你的標準很難拿捏欸老大XD
(搞不好基本上是看心情吧XD)

看來我需要好好調節一下這將近一年來的誤解(噗)

題外話,交往這些日子以來,
我意外發現自己奴性很強= =
(好!!我是個沒有用的雙子座)
很多事情閃光不需要交代我就會主動去做,
對我來說可以在閃光下班後專心服侍他對我來說是件很棒的事(果然很奴)
有事沒事也會叫他"皇上"或是"主人"
(我不是咕嚕)(Master~)(硬要玩)
這樣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XD

嘛,是也很有趣啦(笑)

談戀愛是件很棒的事,雖然我曾經覺得很辛苦。
以後辛苦的事也許還是會有,
兩個人在一起要克服努力的事也會很多,
不過,我想沒問題的:)

Fight~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