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閃光說他想要我陪他玩誅仙後,
我一直有打算要偷練。


至於為什麼是偷練而不是要他帶我練的主因,
其實是因為我怕被家暴XD
畢竟我是個玩電動非常沒有方向感的人(...)
而且反應遲緩手殘腦殘(...)
別說是三角貓一隻跟他去打怪出任務也只是拖累他,
光是要順利移動到他附近就有很大困難了(默)
要是現在跟他玩我一定會被殺的很慘,
而且鐵定會激怒他(怕怕)

...
今天在二姐家偷練了一下
剛開始超慘,一個人在河陽城呆晃,
像白痴一樣(超可恥好想躲起來Orz)
(升到2級後發現迷路找不到怪也無法完成任務囧)
抓不到魚也不知道碎石在哪囧
我徹底發現自己有很嚴重的地圖辨別障礙+_+

我可以永遠躲在河陽東郊殺山豬嗎(哭)
(重點是拜託不要亂跑,一亂跑根本就回不去嘛蠢蛋)

閃光對不起,我是白痴Orz
我存錢買XBOX360給你XD
(硬要引誘他玩別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