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找工作
其實並沒有很久
可是 開始有種很無力的感覺

這不是第一次
雖然我也知道以後就會沒事
但 的確感到不安

越想得到的越得不到
至少目前我想要的工作是如此

如果兩年前
我不是去做餅乾而選擇去MOS面試
現在的我會不會好過很多?
是不是就能在MOS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後悔沒什麼用
我很清楚
但現在MOS始終沒有開啟我的履歷
總讓我感覺會不會是懲罰

當然也可能只是他們根本沒在讀履歷
真奇怪 -_-
好多店都這樣
愛徵人卻不讀取履歷...Orz

看到之前的公司
工時又拉長了
我很慶幸我離職了

是的
即使我現在沒頭路我還是很慶幸

唯一現在最好的
就是愛情
即使還是有煩惱
即使有的人無法理解
但 我愛他

一直以來很自我的他 不曾為了任何人改變他的個性
但 他卻為我改變了他的脾氣
很多事情 他學會包容
所以 我開始能夠接受他偶而的自我或是小任性
如果他沒有改掉他的脾氣 我想我們早就不在一起了
現在的我們 我覺得很好

能夠接受對方就是這樣一個人
其實是一種幸福

我們的愛
自己清楚知道就好

這樣就夠了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謝謝你 給我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