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總是想著
如果是你 應該會是個很棒的結婚對象

不過那天當我聽到你說
你覺得 我會是個很好的結婚對象時
我心裡 真的非常的開心:D

我一直都不是個搶手的女生
也甚至可說是 沒什麼人追的女生
如果硬要為自己辯白
也許可以說我是個會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女生
又或者可以說是 不主動親近男性的女生
所以 我沒什麼異性緣 除了哥兒們
不過 老實說我的確不是個吸引人的女孩子
不夠嫵媚 不夠嬌柔 不夠苗條 也不夠漂亮

我唯一能夠很驕傲的說的
只有我很專情
尤其對你

幾乎從我來到高雄
我的生活就跟你脫不了關係
而這樣喜歡著你
也有四年多的日子

你說
你一直很不相信人
可是你覺得 我可以相信 你可以對我放心

那天你帶我去望月
我問起另一個好像你有在玩的帳號是不是你時
你笑說 那不是我,怎麼?妳喜歡他啊?(偷笑)
我說 我喜歡你
你呵了一下 像是害羞了
我說 除了你 我不會愛上別人的 我有信心
你說 謝謝

儘管人生還很長
可是 我知道我會一直喜歡你


曾經有一晚 你問我:
『老婆,妳什麼時候才要嫁給我?』
我說:
『你OK我就OK,anytime,anywhere(笑)』
你笑說,你還沒有錢不能娶我,可是你會加油的。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
這輩子只要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The First, the Last, and the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