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老是胃痛

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
作息不正常 飲食不正常
我的胃 很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吃什麼都會吐
可是 還是要吃
因為 不吃胃也會很痛
然後吐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出廁所 吃藥
慢慢習慣這樣的流程

好像也很難好
除非快點找到工作
作息飲食心情 就可以一起恢復正常

姐覺得我應該去星巴克
就算兼職也好 至少六個月後我就有了餐飲的資歷
可是 25歲了
真的沒有勇氣領不到一萬的薪水還能夠很開心
也沒有勇氣走進一家店跟他說 我要徵PT

:(


相較於閃光每天都加班到12點多
我 悠閒的有些悲傷
我的生活變得很...
漫無目的
閒下來只會胡思亂想
所以我每天做完正事就會開始玩online game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說
心情不好應該玩線上遊戲
至少那個世界裡 只要打打殺殺 累積經驗
就可以越來越高等
不像現實的我
一事無成

閃光不能天天陪我玩遊戲
於是我自己養了一隻鬼王
跟他一樣的鬼王
陪我解情緣 陪我解任 陪我看月亮
我不能要他每天工作的很累回家還要陪我
所以我自己跟自己玩
自己跟自己講話

腦海裡似乎分裂出另一個叫做凌雨非的人格
至少我不需要跟他解釋我找工作的進度
也不需要掩飾自己的緊張
我幫他打怪 他陪我解情緣
我們兩個 配合的很好

現實的事
我有些害怕面對
太多的關心 讓我有點恐懼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這些日子
不過那天滿懷期待要去面試
去到那間公司才發現賣的根本不是農產品而是靈骨塔時
我真的有嚇到

如果我可以賣靈骨塔賣生前契約
我何苦不去做保險
...
就是因為無法當業務
才到現在都找不到適合的工作:(

就當是我的小小任性
沒事 別問我的工作
有消息 我會說的

給我一點 安靜的空間:(


現在的我
沒有那麼勇敢
接下來又是經前症候群發作的時間了
我開始覺得

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