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
閃光出差去

不過
這個情人節還不錯:)
不喜歡交代行程的你 開始會跟我報告你工作的計畫甚至出差的行程
一邊開會一邊偷偷跟我傳簡訊聊天
工作一結束特地用最短時間開夜車趕回高雄
回家累個半死還有事要忙 還是特地帶我去望月台看月亮
雖然我線路狂斷還是很貼心的等我重新登入的你

不知怎的 讓我很感動

我很開心你喜歡我的餅乾內
不過 烤了很多你還是吃不夠 怎麼辦(汗)
這次的情人節 沒能給你什麼很棒的禮物
手縫給你的獅子 還蠻可愛的吧(笑)

照片 105.jpg


畫給你的書
這次是最厚的一本
搞不好我會因此江郎才盡也說不定呢
不過你真好命
你是拿過最多本我畫的書的人內
以後搞不好會很值錢喔

我的獅子很笨吧
是說貓咪也沒聰明到哪
每次的內褲花色都不太一樣
哈哈 這隻沒穿

照片 081.jpg

你喔
每次都不讓我太得意
真的是糖果鞭子兼具內
是說你的鞭子:糖果的比例
好像是7:3
這樣不公平啊可惡

偶而也可以多捧我一點嘛
讓我囂張一下也沒關係啊
(順:我才不要)

謝謝你開完會馬上跟我說寶貝情人節快樂
當你說你很想我 其實我真想飛去桃園找你

不過
幸好你回來了

最近在找工作時
常會面臨『是否願意配合公司外派或出差』的問題
雖然我都說好好好(先徵上最重要吧= =)
但 要我離開高雄
我其實連一天都捨不得

千百個不願意啊
寧願通車也不想丟你在高雄

不過現在擔心這也太早 呵呵

今天去面試了
可是薪水超乎想像的低:(
枉費今天跟面試的主管談的很好 聽到新水真的開心不起來
雖然原先是打算不管怎樣只要面試通過就一定會去工作
但那樣的薪水 好像無法
跟part time差不多了
那倒不如去徵part ime
:(

工作找的有點無力
但是幸好還有你

我想我還有一些力氣
可以繼續拼下去:)


老公我愛你

2009-02-16 03-51-14.bmp

除了你 我不會愛上別人的

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