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罵一下
在這裡用BT的真的是豬八戒
要抓A片是不會自己去牽線喔沒水準的傢伙!!


話說最近有點囧
我覺得現在的人很神奇
前陣子寄了10多封履歷出去
結果被讀取的只有2封
(...)
大家都不喜歡看104的履歷又何必登在104啊囧

原本已經要去上班了
結果因為那間店老闆娘答應讓親戚小孩去上班
我就只能...Orz


算了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之前就有在說要找我ㄧ起吃飯的閃光姐
昨晚我在看工作時突然說過幾天要找我去唱歌
唱歌?
閃光姐很豪氣的說

『妳要好好練歌我等著聽啊!!』
痾?(驚)
看來閃光姐跟閃光一樣很有氣魄XD

還開出了指定曲
落雨聲
夢中的情話


(驚)
(我台語很爛的說囧)

閃光姐還說
她要跟我唱對唱的 不過女聲部分我唱
(大驚)
我最會唱的對唱曲

抱歉
雪中紅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以前有人說閃光像王識賢(違)

如果我第一次跟閃光姐去唱歌
就點伍百的愛你一萬年很猛的唱給閃光示愛
閃光姐不知道會不會囧掉
...
很HIGH欸姐姐XD

我還有其他拿手曲是
周董的『爸我回來了』跟『雙節棍』
...
怎麼辦Orz
閃光姐最喜歡的Elva我只會唱一首
還是很慘的不遠
...
嗚好緊張

...
是說有點小開心的是
閃光姐感覺好像還算好相處:3
怎麼說閃光這個姐是他家目前最支持我們在一起的
也是唯一會幫我說話的人
希望閃光姐看到我不會很失望哈哈
我怕她以為我是男人

尤其我要是不小心唱了男人的歌
一切可就真的危險了XD


我要去練落雨聲了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