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噁心的標題。


其實我超想把我的爛小指照放上來欸,
可是我懶得傳,
我姊要是看到她美麗的VAIO裡有一堆爛小指她可能會揍我...

話說在我手指受傷之後
我開始覺得愛乾淨是一種折磨
手痛個半死還要洗衣服洗碗,也受不了頭沒洗
硬要用塑膠袋把手包起來洗澡洗衣服
可是會覺得我幹嘛那麼不耐髒...

單手洗臉
單手洗頭
我感覺在挑戰我的右手極限

休假太多天好無聊
今天把我男人借我的幾米拼圖拿來玩
意外的打發了一整個下午
可是明天還是不能上班
好無聊
又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跛腳又不能亂跑

只能看著我流湯的小指發愣



這就是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