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衰小貓。



二十五號凌晨兩點回家
在我家旁邊的巷口不小心摔車
地上都是砂石
加上我的前輪跟剎車似乎都已經磨損的很厲害
我摔得很慘
胸口撞上龍頭 額頭撞上自己的手肘
整個很痛
可怕的是右腳腳趾大流血,膝蓋破皮一大塊
左手小指幾乎磨掉一整層皮,中指無名指則是擦傷

一天後我的小指變得很噁心
發炎流湯(...)外加腫脹
我只好去看醫生
清傷口清到自己痛得想哭 還嚴重貧血噁心暈眩

出事到現在是第四天
我的手指依然讓我恐懼
也因此無法工作

聖誕節阿...很囧的聖誕劫。
大家都說要我去收驚或是去拜拜,
唉...
我是衰小貓。

希望今年的血光之災可以過去,
明年讓我迎向新的好年吧(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