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青蛙們舉辦了跳高比賽,
看誰能夠跳過一段遠路,跳上高塔。


一群青蛙跳啊跳的,覺得很辛苦,
他們聽見群眾說,
不可能的啊,那麼遠又那麼高的高塔,不可能跳得過啦!!
這群青蛙放棄了,敗下陣來。

又一群青蛙繼續跳啊跳的,
身邊的群眾又說,真是傻啊,不可能跳得上去啊還在幹嘛呢?
於是又有一群青蛙放棄了。

最後,只剩下一隻青蛙,不停的跳著,
終於跳上高塔。
比賽結束,主持人問這隻青蛙說,
你怎麼能夠辦到呢?這樣困難的挑戰你是怎麼支撐下來的呢?
這隻青蛙沒有回答。

因為,他根本聽不見。
他沒有聽見身邊那些令人洩氣的話語,
沒有聽見別人打擊他自信的雜音,
所以,他才能執著於他的目標,勇敢前進。


日劇天體觀測中有一句話,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全然的相信,需要最大的勇氣」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固執。

如果無法理解我的心情,無法支持我的決定,
至少,不要評斷我的堅持,別打擊我的信任。
不然,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逃避,逃避讓我害怕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