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有= =



前幾天雨很大,去公司時褲管都淋濕了(默)
(自以為很近不必穿拖鞋也沒關係)
後來回家就過敏了,整片紅腫起疹子囧
心想大概雨水很髒吧,不以為意,
沒想到三四天過去還是不會消...

...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笑笑說是蕁麻疹(!)
而且犯過一次以後很可能再復發,
要小心不能讓體溫太高,所以吃辣泡溫泉等等都要避免。
(謎之音:可是冬天跟OO一起泡溫泉很棒欸)
(以上18禁)
(我早就不是18了=_=)
...
總之就是要注意(哭)
我討厭蕁麻疹...(抓抓)

醫生開藥給我(其實我很害怕西藥)
(我是藥物過敏人)
...嗜睡...(抖抖)
...胃腸潰瘍患者應小心投藥...(驚驚)

等等要去吃藥了,請保佑我不要過敏(哭)
...

真的好可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