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北七的畫面

前陣子有次閃光突然說
如果我們有小孩 我應該是很賢妻良母那種
小孩應該會覺得我很賢慧(羞)
還可以做好吃的便當點心之類的

(ㄎㄎ)

不過後來他說 他要自己開車去接小孩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把車窗搖下來
很帥的叫小孩過來
然後大家就會說:『你爸爸好帥喔』

...
我說 那我勒?
閃光:『你要來可以啊 可是不可以擋到我』



然後還補一句『你把車椅用躺下來我就讓你跟』


哪有人這樣啦(淚)

我還是乖乖在家裡煮晚餐好了>_<

不過
我有很認真想過小孩子的星座什麼比較好
雖然我很想要獅子小孩(感覺很讚哈哈)
可是我覺得小孩可能會跟他爸聚在一起說

『媽媽好笨邏輯好差』...

或者是兩個半夜一起吵說
『老婆我肚子餓!!!!』
『媽媽我肚子餓!!!!』
『我不管我現在就要吃啦!!!!』

...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